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命运(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安静的医院里,周围时不时有身穿西装的健壮男子走过。程曦和刘染坐在椅子上安静等待,等待着病房的门再次打开。

沉寂在他们之间酝酿,陌不相热的两人只之间也没什么话好说的,只不过比起程曦刻意的沉默,刘染就显得自由得多。仿佛程曦不说话是因为性格,而他则是因为单纯的不想说。

因此,两者若是有哪方想要开,最先说话的肯定是刘染人。

“你叫程曦是吧?”

超过两米的壮汉望着只是米八头的中学问。

“嗯。”

抬头看着他,心里想起他前天、不,前天狠辣的砍,程曦认为自己应该会到害怕。

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他注视着刘染,眼神平淡就像面对普通人般。他并没有伤害自己的理由,自己又为什么要面对他就提心吊胆?

“前天你给们的印象挺不错的,你是个很善良的人,在这个社会没人会对个了毒的孩子到怜悯,因此们都相信你是执行项任务的最佳人选。”

他的声音低沉且小声,仿佛在担心有谁在窥听。

“不过记住,要是其他黑帮的人问你你是怎么认识小姐的,你定要谨慎回答,他们和们是不同的……”

叮——病房向两边打开,身材高挑的成热女医走了来,向刘染了头,然后自顾自走了,自始自终什么话也没说。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在认真执行着自己的任务,就好像块精密的零件,组成这个医院运转的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