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股和大线条,以及隆起耻丘和阴影都鲜明现。

“浪妈妈,还不你自傲裸吗?你该知道用什麽方法罚。”

咬紧嘴唇低头香兰,毫不留耳光连续在她脸上爆炸。美丽嘴里发尖叫声。

“Nick,来吧!也要让你看看如何置背叛妈妈。你很早就想和美丽妈妈‍‍性‎‌‍‎交‌‍‍‌吧!爸爸知道。”

在刀指示,靠在柱子上,握住坚棒慢慢弄用男人火热眼光凝视茫然站在里美丽母亲。

“饶了吧,千万不能让孩子看到!。”

刀粗暴把哭泣香兰,拉到完全暴败德劣儿子面前,又打了她耳光。

“香兰,看吧!可爱儿子坚棒,比还雄壮,快点脱吧,Nick等着要看妈妈乱阴,还有丰满‎‍‍‎乳‌‎‎‍房‍‌‎‍‌和屁股。”

觉得在恐吓,妈妈扬起眉毛伫立性表,还有为羞耻扭动艳丽姿态,完全天生被待狂样,惊讶瞪大眼睛。

“你还不肯听话吗?想要用鞭子打你吗。还把你绑起来扒光衣服?”

香兰拚命哀求,可鞭却不停抽在有漂亮曲线屁股上。香兰咬紧牙关忍耐着没有发惨叫声。

“快脱!乱臭妈妈。如果你有这个意思,可以只留角让Nick给你脱,就这麽办!”

然後无连续用鞭抽打,从薄薄上衣和裙子上,鞭打在‎‍‍‎乳‌‎‎‍房‍‌‎‍‌、腹、大上。

“啊……啊……不要打了。不……脱……可在这孩子面前让留角吧。”

香兰演为保持尊严和点羞耻,从挺怒棒前端,流几乎会误以为射蜜,从‌‌龟‍‌‎头‎‎‍到板连成条细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