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让这个孩子来玩吧!”

在妻子歇斯底里哭声还没有结束,刀就残忍地说。

“Nick,你去玩妈妈阴和眼,让她多吧,反正从夜起妈妈是你奴隶了。”

“啊!你太过份了!”

理会香兰悲痛哭叫声,开始对‍‎‌‍乳‎‌‍房‍‍鞭苔,Nick到她身後,用手刺入後门,挖被迫接大分开阴,突起‍‎‎‌阴‎‌‌核‍‎‌‍。

被绑得‍‎‌‍乳‎‌‍房‍‍产烈疼痛,还有巧妙在两个里玩快,使这个被待狂成热妈妈歇斯底里地哭叫,扭动被绑成状美丽裸。

陶醉在玩火热湿肉触里,香兰受到儿子邪恶折磨母亲角,亢奋到极。

幻想母亲在残忍‌‍‌‍凌‎‍‎‌辱‎‌‍‌屈服时,鬩也随着更大。

“怎麽样,你知道错了吗?你再敢去找男人,就要割你‎‍淫‌‍乱‎‌‍‎‎‌阴‎‌‌核‍‎‌‍,把你赶去!你就是会变成会有高身,男人是要有就肯和你睡觉,用发愁。”

他很显然地为了表演给儿子角看,同时也在享受自己演技。

“你饶了吧,再也敢和外面男人睡觉了!要再折磨了,要让Nick玩!愿意在这个孩子面前为你尽妻子义务……求求你,再也无法忍受了。”

香兰沙哑哭声,带着从子深处产快甜美颤抖。

刀眯着眼睛凝视着表现痛苦美丽妻子,冷着说。

“‎‍淫‌‍乱‎‌母猪!只会想到交。你真是知耻女,忍耐到处罚完毕吧。反正已经过多少次了,你会老老实实地让Nick给你进去,做母亲会好好补偿吧,究竟怎麽样!”

手指又被两个肉烈括约肌收缩夹紧,沾满大量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