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然后呢?你们被打了个半死?最后不得不妥协把我放到这个军区医院里来。”“妻、妻子!”八重樱的脸色红,她并未反驳,小媳妇般的低了脑袋。

“咳——嗯!这不是重。”黑西装清了清嗓子。“重是我们后来进了你的房间,发现了些东西……”“我们发现了不少沾有奇怪体的破烂衣物……”旁的灰西装递过来张照片,蜃楼把目光投过去,里面是个蜃楼无比悉的大脑袋,正躺在双套着白手套的手掌中,底是大片同型号的破烂西装。“还在堆积如山的破烂衣物里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然后呢……”看着这张照片,蜃楼的眉毛几乎纠缠到了起。

“你们不会把我攒的些衣服没收吧?”他带着小紧张的询问:“先说,我可不接受你们的百块和小锦旗。”“这——”黑西装沉默了,他有些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家伙的第反应不是担心被带走切片而是害怕自己的衣服被没收。“这样吧,蜃楼先生,我们这边以原价收购了你的些积压西装,顺带,我私人再将你房间里的个人头大小的大足球买来,毕竟我的儿子很喜欢个,我也直没时间买,正这次就给他买来,不知您是否能割?”“这样啊!”蜃楼眼睛亮,八重樱注意到,他背在身后的左手指与大拇指轻轻的搓了搓。

蜃楼故作为难的说:“可是……可是我些西装都是阿玛尼牌子的档西装,个大足球也是C罗梅西起签过名的,这个价钱的话……”“没关系,我们这边正急缺档西装作为工作服,您这批西装正能解燃眉之急。至于个大足球……”黑西装沉默了片刻。“我想,钱不是问题,毕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没错没错。”蜃楼满脸容的握住了黑西装的手,用力上摇动。“孩子是最重要的,您说得太了。”现在,在蜃楼心中,这两位的身份已经从“无卵用的朝廷鹰犬”升格成了“相当有钱的冤大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