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度和柔软触,脸上终于了笑容。

在床上躺了片刻,脑海混沌已逐渐消散蜃楼试图起床,尝试.动自己手掌,却发现自己本无法移动自己手臂,八重樱握得太紧了。

时,八重樱似有所觉,她松开了蜃楼,耳颤了颤,就像株羞草样慢慢舒展开,又慢慢挺立了起来。

蜃楼则脸神奇盯着眼前幕。

几秒后,巫女着眼睛从床上竖了起来,她看着躺在病床上蜃楼,歪了歪头,慢慢了惊喜笑容,她抓住了蜃楼刚刚解放来右手。“舰!你醒了!”“嗯,早上。”蜃楼应了声,环视周。“们现在在哪里?”“们现在在医院。”八重樱说。

“医院!?”蜃楼惊。“你体怎么样?”八重樱目光,摇了摇头。“没事,女武神恢复力远超普通人类,更何况还早早做了防备,当时并没有留重到难以恢复伤。”“些僵尸呢?”“全都消失了。”八重樱手掌在加力。“们成功逃来了,舰。”“从未想过,在面对级死士时候,会用上逃个字眼。”她苦笑了声。“很抱歉,舰,没有保护你。”“说没保护话你是想羞辱吗?八重樱。”蜃楼摇了摇头。“都是自己太谨慎原因。”“而且,们可没有逃,们赢了。”认真反驳说。“们堂堂正正赢来了。”“嘛,赢也,逃也,怎样都。”看着蜃楼脸,八重樱眯眼笑了起来。“最重要是们两个人都活来了。”“是啊。”回握住八重樱手,蜃楼躺了来,瞪着头片洁白天花板,认认真真叹:“活来啦。”然而,蜃楼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突然伸手在上绷带里摸了摸,“嗖”从床上了起来,手掌在全上摸索,轻快敏捷样子本像个病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