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究价值的话,直接把我赶走然后就建造研究所更吗?这里可第现场,但他们却让人把这个第现场给毁灭了…啧…合常理。”“舰开心的原因……”八重樱没有理会蜃楼的叽叽歪歪,她凝视着蜃楼有些躲闪的眼睛。“我拒绝了舰的求婚吗?”“,,并没有。”蜃楼冷静的反驳“我只在计算这个房间里的各式家到底花了多少钱,知的,八重樱,有些东西的价钱计算就本……”“可……”八重樱直截了当的拆穿了蜃楼貌似平静的面。“可舰刚刚还说在揣些人的目的和想法来着。”蜃楼僵住了。

“我没记错吧?舰,刚刚就这么说的。”八重樱朝蜃楼眨了眨眼。“果然,舰还在意件事的吧?”蜃楼沉默了,转开门向客厅方向走。“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回执没发去。”被人第时间拆穿伪装的烈羞耻感让他在第时间就条件发射般的选择了逃避。

“等等!”八重樱扑了过来,抓住了蜃楼的小臂。

“请等!舰!”体孱弱的舰被女武神给行拖了回来。“我有事要和舰说清楚!”“喂!这个怪力巫女,放开我!”再次被克上的蜃楼拼命的挣扎了起来,这次,他真的在尽全力的反抗着来自巫女的束缚。

在蜃楼看来,被重新提起求婚失败这件事,简直就八重樱对自己的公开处刑。

所以他现在急切的想要逃这个恐怖的房间。

凝视着在自己的手臂中挣扎个停的舰,八重樱突然了起来,她低头,在蜃楼的耳边轻声说:“舰,其实,我很高兴哦。”蜃楼愣,挣扎力度缓,八重樱趁机收紧手臂,将蜃楼紧紧的抱入怀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