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片刻,请求:“或许……我可以试试能能劈开这堵墙。”“用……”蜃楼摇了摇头。“我曾经让八重樱试过……”“,舰,请让我试试。”话没说话,雷电芽衣执拗打断了蜃楼。“我虚无之刃,是最巅峰状态,而且,我圣痕并没有失去应,们依旧在为我提供力量。”蜃楼看了看雷电芽衣似乎隐藏着某绪眸子,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有些尴尬抓了抓脸。“抱歉,我意思是……”“请退后,舰。”少女轻声说。

“这……吧。”蜃楼叹了气,依言退开。

待蜃楼离远之后,少女握住了自腰后现虚无之刃,微微屏息。

秒,幽暗光芒自剑刃绽放,少女甩动刀刃,弯月状气刃挥洒而,直直切向眼前看见墙壁。

这是雷电芽衣最终技能——天照。

天照光辉与可视之墙在空中碰撞,然后陷僵持。

紧接着,在到秒时间里,随着“咔”声轻响,天照刀气光芒陡然敛,黑发女武神则发声痛呼,被远远击飞了去,摔倒在蜃楼脚边。

“芽衣!?”蜃楼惊呼了声,蹲去,慢慢将女武神从上扶起。

他轻轻抬起芽衣手腕。

发现少女手腕又红又肿,显然伤轻。

“对起,舰。”芽衣埋头去,想看见蜃楼失望表。

“,用说对起。”这时,有个声音插了进来。“小姑娘,应该说,是用谢。”“谁?”蜃楼眉头狠狠皱,循着声音转过头去。

他们被包围了。

穿着野战套装士兵个接个从周围树林中现身,他们手中端着枪,枪指向蜃楼怀中女武神,每个士兵脸上表都绷得死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