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的守卫者,灰龙,耐萨里奥。”“啥?”蜃楼愣。条龙得妄想症呢?

“么……你谁?”龙站了起来,强烈的震动让站立在脊背之上的蜃楼不得不俯身,用铁爪勾在龙钢甲的隙稳定身体。“你为什么会知道的名字?”“个法师。”蜃楼分只手,拦住试图将刀进死亡之翼身体部来保持平衡的芽衣,将她揽进怀里固定。“流浪法师。”“如果事稍有不对,就带跑,转身就跑,不要犹豫。”蜃楼低头,在少女耳边轻声说。

雷电芽衣沉默着了头,找了个发力的角度,将手脚贴在龙的钢甲上,少女微微躬身,让身体与蜃楼尽可能的贴合。

于,蜃楼抬起头,接着说:“同时,也外面的军队派来的说客,们希望能与你达成合作。”“喂!舰!”芽衣有些着急的轻声提示:“不要在面前提军队的事,你样几乎在威胁了。”“就在威胁。”蜃楼挑了挑眉。“芽衣,看条龙,随时脱离准备。”个时候,蜃楼已经了被龙烈焰糊脸的准备了。

“知道了。”雷电芽衣呼窒,沉默着了头。

而只死亡之翼的反应却有超乎蜃楼的想象。

“法师……呵。”在声针对蜃楼身份发的不屑冷之后,耐萨里奥沉吟了起来。“至于外面的些爬虫呢?们想和达成怎样的合作?”“成……成了?”蜃楼呆。“不科学!”“法师,问你。”龙与人类的交谈还在继续。“些爬虫,们想和什么交易?”“额……”蜃楼学着死亡之翼的样子,用自己的铁爪挠了挠面上的乌鸦嘴。“们想以加固你身上的铠甲为代价,让你协助毁灭覆盖在个面表面的鬩法阵。”“作为售后服务,你还可以享受到,把你免费送回艾泽拉斯,继续你的灭世梦想。”“吗?里已经不艾泽拉斯了吗?”龙砸了咂嘴。“难怪……”“话说回来……”龙的瞳孔陡然燃烧了起来。“你就个把从艾泽拉斯召唤过来的人?”“不,不。”面对耐萨里奥丢过来的锅,蜃楼果断选择不背,摇了摇头。“些穿白褂子的人把你来的,你要觉得不,得去找们。”“么,你袋里的个东西,你的吗?”耐萨里奥却不为所动,的目光如有实质般的穿透了蜃楼的斗篷,落在了兜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