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舰不是也说过吗?牧师的力量并不足以让你冒风险去选择。”“当时的原话可是单选牧师的收益抵不过丢失个外挂的风险,现在可不同,已经获得的德鲁伊职业免去了丢失外挂的风险,而拥有各强力法术的牧师和能提法力上限的德鲁伊搭在起的爆发力又远超什么力量冲突所带来的风险。”蜃楼好的拍了拍芽衣的头。“要是连风险都不肯冒,可算不上是个优秀的商人。”他抓起了牧师的卡牌包。

金黄的神圣的光芒自男人掌亮起,卡牌包变成了个光球,将蜃楼的手掌完全包裹。

如果说德鲁伊之力体是如同石子落清亮湖面所荡起的波动的话,圣光的力量就是湖面上的暖阳,舒适而温暖,仿佛蜃楼正在将自己的手掌慢慢的浸汪温泉。

光芒渐渐消散,蜃楼拍了拍自己的臂膀,脸的神奇。

“舰,次觉怎么样?”见光芒消散,芽衣连忙靠了过来,她小心翼翼的避开蜃楼接触卡包的右手,握住了蜃楼的左手,另只手则盖上了男人的肩膀,毫不掩饰的让担忧的目光随着自己的手掌在男人身上来回打着转。“牧师的力量和德鲁伊的力量有没有发冲突?”自从在军帐里和蜃楼隐晦的立了某些约定之后,雷电芽衣的举动就越发的接近于女主人个形象了。

蜃楼看着自己的右手掌心,里仿佛还残余着光的温暖,他能觉到,名为治疗术的技能圆章,就停留在他的右手手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