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李的露了放心的神。

“样的话,就不用找首他了。”她把诺基亚放回袋。“蜃楼先,在来之前,首就交代了我,如果要谈钱的话,不用跟他汇报,律答应来就是了。”“是…是吗?”蜃楼表变得有些尴尬,他觉得他似乎被看穿了。

“个臭老头把我当什么人了。”他咕哝了声,带头往上走。

走到半,蜃楼却发现有点不对。

为什么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

他回头望了望,看见雷电芽衣站在原,少女的刘海遮住了脸,看不清表。

“啧。”蜃楼苦恼的挠了挠后脑勺,交代小李说:“先上去吧,我过会儿就上来帮开门。”说完,蜃楼绕过小李,转走了楼梯。

“芽衣——”蜃楼有些无奈的叫着自家女武神的名字。

雷电芽衣站在原,没有说话,只是耷拉着脑袋,摇了摇头。

蜃楼叹了气,走到芽衣边,弯了腰。

“啵。”少女惊,昂起了脑袋看向蜃楼,才后知后觉的捂住脸颊,霎时间,脸红似火。

“舰!”她有些羞涩的叫了声。

“走吧,回家了。”蜃楼拍了拍少女的脑袋,抓起芽衣的手,往家里迈开了步。

还没迈两步,蜃楼就发现自己被拉住了。

他疑惑的回过头,却看到少女红着脸,低声说:“抱…抱我,我就……就不闹脾气了。”还真是好哄啊。

蜃楼摇了摇头,转,张开手臂,有些好的拥住女武神。“现在够了么?”即使芽衣是在女性称得上是挑的材,少女仍然比蜃楼矮了个头,样的话,两人抱在起,却是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