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他向另个方向狂奔。

“崩坏兽?只的崩坏兽!”商人瞪了眼睛。“为什么崩坏兽会现在里?”而就在此时,崩坏兽的奔跑之势陡然止,弯腰,将背上的商人甩到土上,随后转身迎向袭杀而来的龙。

在用的身躯为蜃楼撑起面屏障!

蜃楼惊魂未定的看着眼前幕。“为什么……崩坏兽要保护我?”但秒,崩坏兽的身躯陡然向外凸,愤怒的龙王与来自另个时空的怪发生的了碰撞,而结果是……耐萨里奥完胜!

在兽惊天动的惨嚎声中,洁白的身躯上陡然现了第三颜,金红的龙爪以极端的热灼穿了的身躯,坚定移的朝蜃楼抓来,有若天崩。

而就在此时,蜃楼的眼睛忽然捕捉到了道细小的白影。

比起龙王的爪,白影是如此的细小,就像人手之于衣针,从蜃楼背后飞射而,迎向龙爪的爪,稳稳的钉在了上面。

时候,蜃楼终于看清楚白影的真面目了,是支雪白的战矛。

破空声接连三,战矛攒射而来,些矛汇在起,酿成黑的空间之核,最后轰然破碎,的能量震荡让龙爪歪,得落在上。

无可阻挡的灭世之龙第次被拦来了。

清亮的龙啸声骤起,就像吹起了反攻的号角,蜃楼惊讶的抬起头,修的龙影划过他的脸庞,披着白甲的龙穿破云层,箭矢般的击向咆哮着的龙王,将压回面。

在身,无数紫白相间的异形怪兽从休伯利安号所砸的坑中狂奔而,们踩着岩浆,嘶吼着奔向被迫坠的龙,蚁群样的攀附在龙身上,就算被其身上的热能量灼成焦炭也毫停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