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间与瘟疫律者——蜃楼,能够杀掉东西,不是吗?”“我是可以没错……”蜃楼叹了气。“我得能够爬到头龙身上去才行,她身上温度么高……”“舰!拿着个!”热悉无比清喝声在身后响起,蜃楼回头,看见巫女正站在休伯利安最高处朝自己招手,极寒透明刀刃被她掷,在蜃楼脚边,蔓延开冰霜让岩浆位置凝结。

“看来有个问题被解决了,至于另个问题,如何接近条龙……”女王打响指,她恶劣笑,枚雪白亚空之矛从她背后飞,飘到商人面前。“要试试用个吗?我可以送上去,只要不怕会突然炸开话。”蜃楼弯腰将冰昙天拔起,回头看了她眼,了头,平静说:“好啊,麻烦了。”女王脸颊,她感觉自己似乎无形之间吃了个瘪,忍不住提醒说:“喂!仆人,没听清楚吗?支矛可是会爆炸哦。”“会么吗?”商人正在拭冰昙天刀身,头也不抬问了句。

女王为之气结,把抓过身边亚空之矛,进蜃楼怀里,头也不回飞远了。

天空之上,贝纳勒斯再次发龙啸,她从天空急降,全力将即将脱离地面死亡之翼重新压入岩浆池,即使被爪撕裂龙翼也在所不惜。

攀附在死亡之翼脊背上万千崩坏兽发嘶吼,在律者命令,崩坏士兵不顾切向。

龙j8学狂涌,岩浆溅,龙发怒吼,狂焰就像肆意喷发火山。

“抓紧了!蜃楼!”最后,伴随着女王声低喝,道白影飞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