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件风衣,背上有个炉石盒子。

“要准备发了吗?”女人将手中刀递给黑蜃楼,转身将小玉藻放门边摇篮里,低声问道。

“啊,次大概周后回来。”黑蜃楼将樱雪挂在腰间,转身了酒馆大门。“他旅行结束了,但我赎罪之路才刚刚开始呢。”“次要去哪里?”女人站在门边远远问。

“那个鬼东西跟我说,有个世界哥布林龌龊又恶心,神也是大傻.逼,我去把他们全杀了。

——————————————————————③ps:咕呀!本章就是正文最后章了,真是不容易啊(鼓掌)③ps2:怕你们我,所以完本感言什么也就不说了,只是在里简单交代本书番外故事:1、黑蜃楼跨越各个世界赎罪救回被自己杀死随从故事(用恶人、烂人、还有哥布林命)。

2、异时空同位体蜃楼与笨女武神在舰娘世界活故事。

3、正文后续,被某不负责任混父母给抛弃小女孩找爹故事。

4、蜃楼被核弹轰击身死,八重樱继承瘟疫公司支线故事。

不用你们选择,我知道你们全都要,我都会慢慢写来③ps3:咕新书!羽们帮帮忙呀!

第章舔狗系统与残暴宿主里是座殿堂,富丽堂皇,极尽壮丽,那是属于众神居所,在座殿堂正中央,摆着个大棋盘,那是神玩具,世界缩影,众神常常围绕在个棋盘边投骰子,以此来决定众命运。

现在,无论是殿堂和棋盘都被染上了无法形容猩红,就像位疯狂画家冲了神殿,将那恐怖颜色泼洒得到处都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