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婊子神的脑浆居然敢粘在上面!我要把她复活了再杀次!”系统ai叹了气。“其实您只要保持样,就已经很舔狗了。”黑蜃楼猛停止擦鞋,死气沉沉的问:“喂,你想死吗?”“能怪我啊宿主。”系统ai苦的争辩说:“您有那个资质的。”黑蜃楼表。“什么资质?”“舔狗资质。”系统ai小心翼翼的说:“据系统检测,您您那个世界天字第号舔狗。

————————————————————————注1:鱼鳔咱们老祖宗当年用的……嗯,durex③ps:其实我还蛮喜欢黑儿子的,杀伐果断又专,脾气暴躁武力强势碾人没商量,要为了复活老婆搞那么多破事,我会在正传里面那么欺负他的(摊手)推书:推荐语:他没给,我就随便说了,嗯,章实际上特为了给家伙章推而写的,你们现在明白该如何催更了么(暗示)初章我要杀了八重樱!

瀛洲大和族自治区,天皇居。

木屋的宽大屋檐,大小两位黑发美人相对而坐。

大些的女人梳着传统的盘发,穿严肃的黑留袖和服,端端正正的跪坐着;而在她对面的女孩却披散着头发,穿小振袖,羁的盘坐着,玉般的从裙伸来,显得轻率又无礼。两人面前摆着棋盘,上面黑子与白子互相纠缠绞杀,已终局。

良久之后,盘发的女人叹了气,轻轻将手的黑子掷了棋篓。

“输啦输啦,真得服老啊。”女人轻声感慨。“恭喜,凛,你已经超过我了。”“姨妈还年轻着呢。”时候,被称作“凛”的女孩才抬起头来,冲女人眨了眨眼睛,她的眸子瑰丽而稀有的靛青。“小姨妈,我们说好了的,我围棋赢了你,你就让我门玩整天!”女人脸上露溺的神,对女孩甩了甩手。“去吧去吧,说得好像我让你门的恶后妈样。”“小姨妈真棒!”女孩从木板上跃而起,她拍了拍发麻的双,像个大力士样左右活动腰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