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旦时间超,她甚至会毫犹豫的对自己的丈夫孩子刀剑相向!”“艹!世间居然有这等寡之人!?她晚必死!”黑影用力拍桌子,怒火万丈,声音如钢刀般凶悍。“好妹子!这么多年真苦了你了!来!告诉姐姐狗娘们儿的名字,姐姐立刻摇人去宰了丫的。”“好!她叫八重樱!”凛同样回答得斩钉截铁!

“哈?”黑影忽然愣住了。在瞬间,凛看到有对角形的影子从她头上弹了来,还扑扇扑扇的摇了两,而且店主背后个……尾?

此时店主并无心理会自己突然冒来的尾和耳朵。“你再说遍,你要杀的个人叫啥?”这轮到凛到困惑了,这个反问和她在报中看到的同,按理说,在说名字之后,应该店主笑头,然后很快就会有个浑身笼罩在影中的男人将j8学淋淋的人头丢到她面前才对。

难道小姨妈告诉她的实际上个假名。

“八、八重樱……她叫八重樱,难成我弄错了?”她带着些许的犹疑轻声说:“这个名字我的养母告诉我的。”这次黑影沉默良久。

“喂,你来我这儿砸招牌的?

第章我才可能父控呢“这你的定金。”店主将密码箱重新提到柜台上,缓缓的推向凛。

凛低头看了看密码箱。“这什么意思?”“抱歉,孩子,你这单子我们接了。”美人店主的声音中饱歉意,凛敏的察觉到店主的目光变了,再店家看豪客的浮于表面的亲热与恭敬,目光中蕴着溺、疼爱、还有丝丝无可奈何,如同辈看懂事的孩子,就像她独住在天皇居的小阿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