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店主有些害羞捧住了脸。“可是个折扣父控呢。”“你说什么!?”凛脸陡然涨红。“你是个父控关什么事!?”“哎呀,这幅傲纯样可都像你母亲啊,亏你还有张和她几乎模样脸呢,凛。”店主揶揄说:“当年她可是见到你父亲就动声色展开攻略了哦。”“没有她那么阴险那么会勾搭父亲人还真是对起了!对!她算什么东西!当年就是欺负父亲人年幼无知吗?如果是话,肯定能比她做得……”进行激烈吐槽凛突然沉默了来,脸红得发紫。

店主似乎也被这彩自爆给惊呆了,良久之后,她才呐呐声问:“凛啊,那个……你……认识个叫黑贞德女人吗?”女孩没有再回应店主,她言发离开吧台,弯腰提起密码箱,转身了酒吧,步伐极快,像是有狗在撵。

刚踏酒吧门,低着头往外冲凛就陡然停住了。

她觉到有股渗人寒意从正前方缓缓接近,凛悚然抬头,阳光,猩红色刀刃上仿佛有无数冤魂在哀嚎。

袭黑衣与她交错而过,快步走进了酒吧。

“吱呀”声,酒吧门关上了。

凛依靠在门上,肢僵,浑身冰凉,她被那个身而过影吓得敢动弹,如见修罗。

没过多久,缠绵悱恻呼唤声也从身后酒吧里传来,是店主声音。“亲爱!欢迎回来!热水已经烧好了!是现在就洗澡吗?还是吃饭?或者是吃……唔!!!”接着便是摔打声和个男人呵斥声:“别用那奇怪又弱智称呼叫!蠢货!是你爹!还有!是男人就给阳刚!成天穿女人衣服跑来跑去像什么话!”“呜……等人家恢复尾……”那怒声让凛身颤,从记忆深处涌来意让她冲破了那寒意束缚,飞快转过头。“父亲人?”马上,她又摇了摇头,扭头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