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意思咯。”蜃雪耸了耸肩。“姐姐大人你不用担心啦,位八重凛在很小时候就死了,大概死了快百多年了吧,估计都已经化成灰了,想抢走你父亲大人没指望了,当然,堆灰也樱阿姨心永远遗憾就了。”“所以指挥官想要帮八重樱复活她妹妹?”416问。

“聪明!正如此。”蜃雪副孺子可教了头。

“等等!为什么你会知些?”45紧随其上。

“因为我母亲大人——妖狐玉藻前也参与了个计划,实际上,关于复活八重凛方案就她提和制定。作为她最好用工具,我曾有幸目睹了整篇计划书。”蜃雪背对着凛坐了来,指指节轻轻敲打着榻榻米。“他们准备利用脉和庞大命能量将失散魂魄重聚,然后放入提前准备好容器,完成八重凛复活。”“跟父亲大人对我避而不见有什么关系?”凛大声问。

“别急,我还没说完呢。”蜃雪双手轻轻合十。“作为八重凛魂魄容器也有条件,除了健康之外,为了保证灵魂与身体不发排异反应,个容器必须拥有与死去八重凛相同j8学脉,也就说,具躯壳j8学管里淌着必须八重家j8学。”“而爸爸为八重凛所选择容器,就……”蜃雪慢慢转过身,枪娘们目光也随之转移,落在了纸门入处。

在里,天院凛手足无措坐着,脸煞白。

……在女孩们各怀心事离开房间后,天空便远远传来了声闷雷,随后就大雨倾盆,硕大雨打在瓦片上噼啪作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