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6淡淡说:“格里芬已经跟没头苍蝇样在这颗星球上找了个男人十几年,好容易才抓到个突破,我们想再浪费时间。”“哦,如果这么说话倒是可以理解了。”蜃雪站了起来,绕着416缓缓踱步,她笑着说:“事实是,我也知爸爸究竟藏到哪里去了。”“刷”声,416猛拔了枪,枪正对蜃雪头颅。

“416,冷静来。”45皱起眉,低声喝。

“我很冷静。”银发女孩没有回头,她冷冷盯着蜃雪。“毫无诚意合作者与叛徒无异,还是尽早清理掉为好。”“,416姐姐,你现在都冷静。”声是45,而是蜃雪,小狐狸停了脚步,正侧头看着黑洞洞枪,表平静。“对爸爸感已经冲昏了你头脑,失去冷静人有个共通,们会在遭受挫折第时间试图用暴力解决问题,也就是你现在模样。”女孩们表微变,这姑娘实在是太勇了,枪都顶到脑袋上还敢这么挑衅枪手。

“小雪,闭嘴!”凛大声说。

“用担心,姐姐,416姐姐她会杀我,她甚至敢动我根汗,是吗?”隔着支突击步枪,蜃雪朝416了看似温和实则嘲讽笑。“虽然嘴上说着爸爸将来唯伴侣只会是自己,实际上却是最害怕被爸爸讨厌人,这人我最热悉了。”416沉默盯着她,手指慢慢扣上了扳机。

“用担心,姐姐,明明讨厌我讨厌得得了,却因为爸爸缘故对我笑脸相迎,表现贤妻良母样子,这人我最热悉了。”蜃雪甚至踏前了步,主动贴上了416枪。“只要我还有持有着父亲姓氏,只要我还是蜃楼女儿,你们这些对爸爸有着非分之想,软弱女人就绝对会对我挥动武!”“至于416姐姐对我‘毫无合作诚意’指控——虽然我知爸爸落,我知父亲大人在暗中筹备着什么,目标又是谁。”蜃雪摊开手。“如果416姐姐这时候乖乖收了枪,走回去坐,我就把这些报说来。我甚至需要你歉。”“砰!”枪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