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如说在对也来这样什么的!

旁狐狸的双眼现在鼓得像只青蛙。

“真是的,都十多年的老夫老妻了,还要搞这,舰可真是大的孩子呢。”女人掩嘴了起来,还是听话的贴着男人坐,身子微微向靠去。

男人把搂住了女人的肩膀,然后双手起用力,将她抱到自己上,这货抱着怀中的女孩,的了气,张得意洋洋的脸上写满了“这就是老子的全世界啊”。

“对起,樱,会再让你为而死了,哪怕是拼上性命,都会再让你离开了。”盯着妻子的脸,这个男人在这句话之前的表演都无比难看,像个蹩脚的演员,唯独这句话说得认真得吓人,仿佛要把心肝给掏来似的。

“明白的。”女人躺在怀里,瑰丽的靛青眸子闪动,樱的唇微微抿了抿。“么,舰大人,按照剧,接来们应该什么呢?”“当然是……”男人容,猛地低了头,噙住了女孩的唇第二十章迦楼罗次日清晨,东京郊外的某个废弃礼堂中,白巾蒙面的人群在黑的高台前聚集,们正将狂的目光投向高台的中央,里站着个如猛兽般魁梧豪壮的身影,披着骷髅面巾的壮汉站在大的白底红日旗,握着只麦克风架行大声宣讲,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令人心惊胆战。

这时候正是宣讲的高-与终末,壮汉高高举起了手中的麦克风架,咆哮声震得房梁微颤,灰尘漱漱而。“再次向国旗宣誓!们将为大和而战!们是大和的猎犬!们将夺回属于大和的切!们是——”“鸦天狗!”人群如海般的狂涌了起来,这时面八方都是“鸦天狗”的呼声。“为大和而战!”“为了大和的复兴而战!”壮汉振臂高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