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认认识艾吉奥、康纳、亚诺·多里安、还有……哎呀,45姐你为什么打我!?”“刺客徒孙……”凛回忆起了猛汉兄晚扛着剑从十多米铜上玩劈影,她眼角,忍住问:“个迦楼罗会是被太爷爷给踹教团人吧?个样子怎么想都是狂……都是刺客吧?”她废了劲,容易才把“狂战士”个字给憋了回去。

“,笨蛋姐姐,事实恰恰相反。”蜃雪神秘。“迦楼罗是整个日本阿萨辛教团唯勉强合格刺客。”“唯合格?么些合格呢?”“全被太爷爷给砍掉脑袋了。”蜃雪指了指角落,里躺着把剑。“喏,用就是把剑。”看着柄近两米型武,凛蒙了,这时候她脑海驼背小老头无声无息消失了,毕竟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小老头是能够挥舞着重剑砍人脑袋,现在冒来反而是个披着重甲握持剑健壮影……等等!谁家太爷爷会是这么个超级肌肉战士啊!?

“小姐,天活动已经完成了。”就在凛胡思想时候,迦楼罗沉雄低吼声忽然在幕布外响起。“请布置天任务。”“很。”蜃雪了头,迈步走向幕布,与此同时,她上气息在行进渐渐产生了变化,这时候女孩顾盼生辉,雍容贵样子倒真有几分天照神子气息。

凛默默目送着女孩走幕布,清亮声音开始传遍整个礼堂。

“大和猎犬们!接来由我向你们传达天照神旨意……第十章抛瓦or伐木累蜃雪缓缓走到台前,这刻,所有杂声音都消失了,鸦天狗们闭着嘴,跟着女孩起举起了手,狂目光在向女孩汇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