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风过境,本殿中的欢笑声骤然停了。

“凛,你可我的孩子,你姓八重还能姓什么?”坐在凛边的樱发巫女率先挑起了眉。

“凛,你睡糊涂了吧?”416没气的问:“你难成以为自己位天院小姐生的,人家还没嫁过人呢?”“小姨妈养大的我!我当然要继承她的姓氏!”凛扭头怒瞪着巫女和枪娘,就算她现在再迷糊,也绝对可以被侵犯的底线!

“哈哈哈,反正天之后凛你也要改姓了,之前姓天院还姓八重都无所谓啦。”ump9干笑着打起圆场。“天可凛你大喜的日子,就别和你妈妈还有416吵架了。”凛咬着嘴唇,言发的环视本殿中的所有人,她时候如同被浇了桶冰水,心中如炭火般炙的骤然冷却,反而有股寒意升了上来。

小阿姨……妈妈……小雪……伙伴们……还有父亲大人,他们所直关心直衷心祝福的凛,究竟天院凛?还个已经死了很久的八重凛!?

时,神主忽然放了手中的御币,她走御台,轻轻的搂住了新郎,在刻,凛忽然听见了她对新郎的低语。

“亲爱的,时候让真正的新娘来了吧?”“啊,该让新娘来了。”新郎微笑了起来,个表却看得凛心中阵惶恐,整场婚礼中他第次朝自己笑容,个笑容明明对着自己的,却显得无比遥远,仿佛给另外个人的。

新郎放了誓约书,由分说的转抱住了凛。

凛顺从着新郎的意愿,将自己缩进男人温的怀抱中,她压住心中的安,抬起头竭力向男人了个讨的笑容,虽然还没有完成所有的仪式,但抱着她的个男人无疑已经她的丈夫了,他会保护小凛,就像小时候样……但马上她的笑容就僵住了,伴随着利器穿刺肉体的轻响,冰冷的锋锐将她彻底贯穿,新郎的手中忽然多了把匕首,而支匕首此时正在凛的心脏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