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说女孩子只会去次神社,小姨妈已经去不了啦,所以只能拜托小凛大以后替自己去了。

凛时候就已经个行动力无比充足孩子了,早上承诺说自己定会替小姨妈去看次,午就个人搭电车跑到了山中,时候参上鸟居还没有么多,小小凛看见许多穿着白无垢女孩子正挽着穿黑纹付羽织男孩手,笑得无比甜幸福。

在刻,小小凛忽然明白了小姨妈看似明媚笑容中究竟隐藏了多少苦涩,所以她默不作声回了天皇居,从此不再提座神社。

带着些许怀念,凛穿过鸟居,踏上了参。

忽然,只手从鸟居后伸了来,拉住了她。

“来得太慢了!凛!”现在凛面前位美丽巫女,落樱般发在风中轻轻飘荡,巫女和凛几乎模样脸上带着淡淡嗔怒。“都要当新娘子人了,还这么冒冒失失!”这个人……妈妈?为什么妈妈会现在这里?还有……新娘子什么?

凛脑海中阵迷糊,看着眼前女人,她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无比重要事,…………既然妈妈话,就定不会害她对吧?

“跟我来!”巫女牵着凛穿过层层叠叠鸟居,踏大红甬,她抬头向周呼:“们动作快!新郎要等急了!”“来啦来啦!樱阿姨别太着急嘛。”鸟居后忽然窜了个人影,穿着巫女服蜃雪怀抱盒配饰,女孩眉眼脱,神气十足,俨然副神社主事人模样。“恭喜,姐姐,终于得偿所愿啦!”“恭喜!”然后ump45和ump9,冲锋枪姐妹从手水舍后面走了来,脸上满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