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噗——”浴室里传来了凛憋气般的声。

“等等!你说我和45的相很?”凛的声音又变得气急败坏了起来,“啪”的声,围着白浴巾的凛推开浴室门冲了来。“小雪你是什么意思!?”“撒,是什么意思呢?”蜃雪吐吐s头。“这里还有个小报可以免费提供给姐姐,如果将诸如樱吹雪断颈或者十字架爆头之类的威胁手段除开,爸爸最喜欢的实际上是噗扭噗扭哦。铛铛铛的女孩子虽然也有可之,女人毕竟不是锣,光靠敲得响是无法引男人目光的”“你才是个锣!”凛飞扑上床,抓起枕头砸在了蜃雪脸上。“我让你铛铛铛!”“哎呀哎呀,姐姐大人饶命!”蜃雪咯咯着讨饶,却在凛分神的瞬间陡然身的枕头甩在了凛的脸上。“铛铛铛!敲锣咯!”“砰砰砰砰!!!”骤起的连串枪械轰鸣声盖过了女孩们的嬉,飞的子弹在凿穿墙壁后依然精准的打穿了女孩们手的枕头,淡淡的硝烟味,柔软的鸭绒在房间飘飞,落在了被吓得浑身僵的女孩们的头脸肩膀上。

少女们慢慢的抬起头,发现头的墙壁上陡然多了两个大的窟窿,在窟窿后面,是对晦暗阴冷的金色瞳孔。

“大小姐,二小姐,听说小孩子晚上不乖乖睡觉的话,第二天会发铛铛铛的声音哦。”温柔杀意凛然的声音从墙的另边传了过来,如同恶鬼在狱深发低吟。“个方会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子弹给打爆哦。”凛呆呆的坐在床上,她被突然冒来的正牌铛铛铛给吓傻了。蜃雪倒是反应极快,这姑娘显然随她妈,俨然也是个能屈能伸的主儿,当时便土座的朝枪娘道歉:“万分抱歉!是我们太吵了!我们马上就睡!”言罢,这小狐狸便翻着钻进了被窝,还顺手把雕像样的她姐给裹进了另床被子,动作快得非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