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吗?”蜃雪了头。“所以姐姐现在把这些说来的意思,是有了新的决定咯?”凛静立片刻,缓缓的了头。

“虽然是在梦里,我记得小姨妈当时给我带上棉帽时的眼神,那是妈妈样的眼神。”凛低声说:“家人是我唯的宝物,如果把这个丢掉了,天宫院凛如死了算了。”她转过身,认真的看向蜃雪。“所以,小雪,谢谢对我的关心,无论如何,我是绝对会允许伤害小姨妈的。”“可真是……”蜃雪摇了摇头,狐尾上抬遮住半边脸。“真是怕了了,这幅执拗样子倒是跟爸爸模样。

第二十章狐狸的肚子清晨的阳光携着鸟鸣涌起了天皇居的会议室,会议室外便是精致而富有禅意的日式庭院,飘散的粉色樱瓣在阳光反着琉璃般的光泽。

东京这天连日雨,天倒是终于碰上了回天气。

“什么!?”ump9的惊叫声穿透了会客室的墙壁,惊起片飞鸟。“小雪搞事啦?”G11掩住被炸得发疼的耳朵,在416腿上打了个滚,继续呼呼大睡。

天是难得的全员到齐,女天皇率名女官坐在会客室的主位上,枪娘众居右侧,小狐狸蜃雪单独边,凛斜倚在窗边,百无聊赖的看窗外樱随风飞舞。

刚刚发超大分贝叫声的ump9掩住嘴左右看了看,见远处45姐只是个劲的盯着蜃雪看,表情沉静,似乎没有责怪自己失礼的意思,又禁松了气。

“那个……小雪,能我个理由吗?”ump9挠头盯着淡然饮茶的女孩,表情困惑。“昨天还是副要搞个大新闻的样子,为什么突然又做了这选择?”“理由?那东西怎样都啦,朝夕令改随心所欲可是我从母亲大人那里学过来的优良传统。如果们定要我给个的话,那就是姐姐大人对家人深沉的动到了我。”小狐狸甩了甩尾,轻描淡写的说:“所以我决定弃暗投明了。”“尽情谢的养女吧,天皇陛。”蜃雪放茶杯,扭头看向主位上的女天皇,表情平静。“她拼尽全力为夺得了活去的权利。”“小雪!许对小姨妈无礼!”凛皱起眉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