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崎真冶抬起了头。“不!不迦楼罗人错,我明白,迦楼罗人希望我们在接来复国战争能够活去,只……只……”年轻人目光落向了训练场,那里人们部分正笨拙摆枪械,还有部分在教练督促锻炼身,们鸦天狗后勤组,之前身份也许只学生和上班族,了不起个健身教练,连个懂枪械知识军人都没有,如东瀛自治区军务全部交给神州方面负责,神州部队可不会招个日本人入伍。“战斗事情交给作为战斗分队我们来不就行了吗?们部分人并不适合战斗……”“够了!既然决心复国,那就武士,而为神人和祖国献上忠诚与力量武士职责!”迦楼罗严肃打断了崎真冶,马上表情又松懈了,男人回头望着在演武场加紧锻炼身和热悉武器鸦天狗们,轻声叹息说:“真不知在战争结束后这些狗崽还能活来多少……”崎真冶呆呆望着迦楼罗侧脸,心热流涌动,这个男人就像每位鸦天狗兄和父亲,严厉而又不失慈爱,绝不允许任何人掉队,简直就率领族群永恒追逐太阳狮王。

“您为什么不愿意接受天狗封号呢?您可我们鸦天狗王啊。”看着面前这个宽厚身影,崎真冶忍不住低声自语,为了保证隐蔽,日本反叛组织多以百鬼自称,而各个组织首领则以百鬼族群有名有姓领袖作为代号,如“酒吞童”之于“青鬼”,如“九千坊”之于“河童”,如“赤般若”之于“般若”,唯独“鸦天狗”没有属于自己“天狗”,们领袖拒绝了这个象征着与权力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