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洋咒术能够做到步吗?”“操纵天体还是过于夸张了,可是母亲大人都做不到事。”蜃雪抬手指了指天空。“不过找不是很大石头从天上拉来还是做得到。”“不用支付任何代价?”“代价也还是有。”蜃雪了。“如果不做任何准备话,在咒术完成瞬间会从狐仙变成死狗吧?气力尽失得休息上个半天什么。”“不对!怎么和你讨论些事去了。”凛打断了人形和狐仙交。“小雪,问你,你有办法把身上封印解除掉吗?”“个……”蜃雪看了凛两眼,终于面难。“很抱歉,姐姐大人,实不相瞒,封锁你体内力量个东西是母亲大人封印咒术,但在母亲大人所擅咒术中,封印系是唯没有进行过系统学习咒术,所以……”“借?”416冷冷问。

“是真话啦。”蜃雪说:“封印系咒术可是很麻烦,使用时候得在瞬间画好咒术阵图,根本没办法形成多战斗能力,是经过仔细权衡后才放弃了对学习。”“是玉藻前咒术?”凛皱起眉头。“可明明记得是父亲大人帮……”“爸爸想学咒术母亲大人当然会倾曩相授咯。”蜃雪耸了耸肩。“而且爸爸有作弊啦,别说瞬间画好阵图,就算是上百个上千个封印阵图对来说都不是问题。”“但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啦。”蜃雪坐直身体,仔仔细细打量了凛片刻。“个封印见过,是可以让姐姐你自己解开,解开方式是把钥匙名字说来。”“钥匙?”“说得易懂就是咒语啦,像赐力量之类,至于钥匙内容……”蜃雪耸了耸肩。“个是由施咒者设置,无能为力。”“还真咒语……”凛皱着眉头看自己手掌,表凝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