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调毫无起伏,简直就像机人在说话。

“,小凛,朝里打拳。”旁边的ump9举起了块木板。

凛叹了气,随手拳敲在9手中的木板上,发“啪”的声响。

“行。”9放完无损的木板,遗憾的摇了摇头,站在边的45用红笔在笔记本上画了个叉。

“喂,最后个了吧。”凛皱着眉头说,她已经受够了停对空气说各讨那个女人的话了。

要知道,她天为那个咒语实验所说的话都够本了。

“嗯,‘妈妈系列’的最后个可能性了。”ump45将笔记本向后翻了翻,然后了头,将那页撕,成团袋。

“接来‘耻言系列’。”45收起笔,将笔记本展示给凛,少女低头看了看,上面用很可爱的圈圈字体写着“私は母犬です”,底还有中文翻译,考虑到凛的父母双方,那些咒语她都要用中日双语各重复遍。

“母……”读到半凛忽然停住了,少女眼角搐,她几乎飞扑过去的夺过那个笔记本,将那页纸给撕了来。

“谁写的?”她低吼着问,像只被人摸了屁股的小老虎。

“9哦。”45笑眯眯的说。

“诶!?姐!你让写上去的吗?”在凛诡异的注视中,45歪了歪头。“诶?大小姐问的‘谁执笔人’问题吗?”“喂!你们能能给靠谱的建议!?你们现在给的觉就像在玩样啊!你们两个在玩对吧?”凛的表看上去很崩溃,她将那张写着“耻言系列”的纸撕成碎片,然后捂着自己的脑袋叹息说:“承认些话确实很少说甚至根本就会说,能麻烦你们保有常识吗?把那话当成变身咒语你们难道就觉得奇怪吗?在变身打死敌人之前敌人就已经先笑死了吧!?”“么说也对,如果耻言系列都行的话……那们真的就彻底猜到了那句咒语什么了。”45冲凛摊了摊手。“毕竟难度实在太大了,大小姐,说实话,们现在就像伙盗贼,试图在无所知的条件找到银行金库的密码,几乎可能实现的事。”“,边还有新选项哦,也许脏话也说定啊,按照‘小凛会轻易说的话’个原则,从小被作为大小姐被养育着的凛应该会将那些粗俗堪的话天天挂在嘴边吧?”9插嘴说:“比如单手指天,怒吼声Q什么的,有款游戏里的主角就那样爆的。”“那什么游戏?”45意外的说:“主角居然公然骂脏话,家那边会投诉带坏小孩子吗?”“款做完了还没来得及发售的日本游戏,在格里芬的信息储存库里找到的,名字叫鬩鬼月哭,主角个拥有恶鬩j8学统的银发帅哥。”9的表变得无比神,看来她真的很喜欢那款游戏。“那款游戏里的最后关经典的父子对决,作为孩子方的主角在爆发前的最后句话就Q哦。”“日本游戏?帅哥?父子?Q?”45的眼神陡然变得奇怪了起来。“9,你又背着悄悄接触了什么该碰的游戏?”凛的脸瞬间变得红艳艳的,女孩眼神飘忽,显然也想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