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露身后乖巧站着小狐狸。

“小雪!”9大叫了声,她大步冲向蜃雪,脸上涌起鲜红,凛在心底悄悄猜测应该在重要关头被人打断思绪恼怒。

干得!ump9!去把个知羞耻混蛋妹妹教训顿。

当凛在心中暗暗喝彩时,9已经冲到了蜃雪面前,在女孩震惊注视中,枪娘把握住了小狐狸双手。“实在太感谢了!”“真太棒了!小雪!提了个全新可能性!”她现在神采奕奕,神采飞扬,如同有了个大发现科学家。“这个可能性并没有!们指挥官在格里芬可给每个人形都发了戒指心鬼!宁杀错放过超级人渣!没事就把各位吊在天上飞来飞去恶趣味之王!按照这个性格进行推论,们应该想些更没节咒语才对。”“每个都发了戒指!?”凛瞪大了眼睛,她扭头看向45,认真问:“们格里芬有多少人?”45想了会儿,向凛伸手指。

凛倒了凉气,在瞬间,她对自家老爸人渣指数又有了新认知。“这也位数?”“大小姐别慌,9说得也全对。”45表古怪说:“指挥官在格里芬时候还有个上司叫克鲁格,个满脸大胡子中年男人,没有得到指挥官戒指……”“男人有什么说?同性之间肯定会送戒指啊!”凛心烦气躁挥了挥手,却没有注意到45诡异表。

“笨蛋姐姐,谢谢对看重,这只开个玩笑啦,爸爸肯定会设定咒语。”蜃雪笑眯眯说:“像姐姐这岁就拥有千斤力暴力女,要真敢把咒语设定成样,说定会在某天被夹死在床上,可经验丰富超级马,肯定会这纰漏。”“对了,二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45眯起了眼睛。“应该在会议厅与天院小姐讨论些叛军人命归属吗?怎么有空跑到这里来了?”“讨论完了,天皇陛只同意对小分罪大恶极之徒判死刑,她希望能够留大分罪行较轻人,毕竟们她同胞,也宝贵劳动力,而且百多万人群背后还会延展庞大亲友群,刀切理方式会带来很可怕后果,同意让步,所以她说自己还需要继续思考段时间。”凛说:“然后就来了。”“二小姐看起来并很失望。”45挑了挑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