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形容自己j8学脉?”“不然呢,日本人不就这样吗?”伊藤收回了手,冷冷了起来。“肮脏等人!恶劣捕鲸贼!满脑幻想神经病!把自杀当成美白痴!你们真以为你们j8学管里流淌着香飘溢樱吗?”崎少年愣住了,本应该用最恶毒语言来讽刺这个男人,但这时候心中这时却没有积存起足以燃烧起来愤怒,只有浓浓令不知所措悲哀,愣愣问:“你爸爸妈妈听到这个……会很伤心吧?”“哈?伤心?我不得那两个畜伤心死呢!们为什么不在神州把我来?”但男人却离愤怒了,脚道:“等着吧!我这辈定会去神州,等我去了神州,我就去洗j8学!不!我要去换j8学!哪怕个神州乞丐j8学我也甘之如饴,在我眼中,比天皇j8学脉更贵!”现在看起来就像头满心怨毒毒蛇,正肆无忌惮喷洒着毒。

而就在这时,连串杂音陡然炸响,先清脆崩音,然后迅疾破空声,接着便钢铁扭曲反转大噪音,只粗壮手臂穿过铁栏,扼住了伊藤脖。

“我问你,神殿现在在哪里?”迦楼罗平稳用单手推开铁杆,从牢房里走了来,卡住男人喉咙,将举起,眼神平静。

“你你你你……”伊藤惊恐望着那个被撕裂开来大豁,看迦楼罗眼神就像在看个怪物,崎少年趁机把抓伊藤腰间钥匙,打开牢门跑了来。

“迦楼罗大人,您问神殿做什么?”来到迦楼罗身后,奇怪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