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凑近了问迦楼罗。

“行。”迦楼罗摇了摇头,将伊藤脚踢开。“他是条狗没错,正如他所言,他是神州狗,他身后站着是头龙,们如果杀,会给神州留借。”“们如果复国,定会惹怒神州吧?”崎真冶抿了抿嘴。“反正都是要打,如得狠。”“国与国之间战争没有么儿戏。”迦楼罗摇了摇头。“崎,你去找运送枪械只后勤小组,找到后就去天皇居,在里等你,然后们打进去,如果有想加进来日本人就带上,记住,能碰神州人,日本想要复国,们就能给神州留哪怕丝把柄和借。

第三十章般若黄昏,天皇居,会客室,屏退左右女天皇独自坐在阳光,静静注视着面前屏幕。

“已经收到汇报了,到十分钟之前为止,全自治区东瀛复兴会已被全数收押,他们会在半个月以陆续被押往东京,天皇陛,希望到时候你能合理理智决定。”屏幕女人平静说:“另外,由于次意外支援行动,军驻扎地也暴露了,请天皇陛到时候重新提交份最新自治区地图,让军进行换防布控。”“会。”女天皇了头,又叹了气。“就是有些难以定决心呐。”“建议你最同意个小狐狸建议。”女人声音毫无波动。“痛如短痛。”“样话,仇恨会被累积来吧?”女天皇低声说。

“些事需要自治区方面担心!现在东瀛自治区是神州自治区!是日本人日本!”女人声音冷厉而霸道。“有人敢反抗神州,神州就杀人,有城敢反抗神州,神州便破城,若有国敢反抗神州……”她没有再说去,只是漠然盯着女天皇脸,话威胁如同明晃晃钢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