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陪他干这些事女人每天都会换。”凛笑脸陡然僵住了。

“觉得不满吗?觉得不甘吗?”炎鬩之王低低笑了起来。“小丫头,这就没有力量场啊,没有力量,你只能看着你父亲被各和他无关女人给占据!明明你才最有资格站在他身边女人,你们j8学脉相连!”“我说啊,小家伙,你为什么不试着解放我呢?只要你解放……嗷————”拉格纳罗斯低语声忽然被声高昂惨叫声给打断,将凝神听着个女孩吓了。

“喂!拉格纳罗斯!你怎么了!?”凛忙问。

“没怎么!我和你之间没什么好说!”炎鬩之王恼羞成怒撂了这句话便消失了,无论凛怎么敲打卡片都不再回应。

凛挠了挠眉,困惑看向冲锋枪姐妹。“他这怎么了?”“关于炎鬩之王,格里芬数据库里倒有这么则传闻。”45了想起了什么表。“在十年前,有队爱斯基人在从格陵兰岛附近路过时候,船员们见到了个顶天立鲜红影子。”凛眨了眨眼。“ump45你说……个鲜红影子就拉格纳罗斯?”“不,不我。”不知为什么,拉格纳罗斯又冒了来。

“哦哦哦!我知个!不过我在新闻上看到。”9神奕奕说,她就喜欢这神秘怪谈之类事。“件事闹得挺大,爱斯基人都说看见了火焰人和龙战斗景象,后来冰岛政府派遣调查队上岛,却什么都没有发现,群人后来说了真相,他们年没有捕到什么鱼,所以就起编造了这么个新闻,希望能靠这个新闻赚活费。”“奇怪,自天起整年以,无论格陵兰岛多冷,里都没有再过雪。”45悠悠说:“后来格里芬黑入了冰岛政府计算机系统,从里面找到了真正案宗。”“群爱斯基人确实说了谎,他们并不在路过格陵兰岛时候见到个鲜红影,他们当时起上了格陵兰岛,藏在雪里亲眼目睹了场惊世之战,大小姐,你猜他们看见了什么?”“群该死虫子!我当时就应该烧死他们!”炎鬩之王勃然大怒。“还有你!给我闭嘴!虫子!”“他们说自己看见龙将大火焰人摁倒在上,然后着北极狐样尾女人在身表面来去,刻像卢恩文字样东西。”45脸上笑容。“连我都想不到,伟大炎鬩之王,超越天灾和末日火元素领主,居然会有被人摁在上强行咒天,而且……如果我没猜错话,个咒语就不许蛊惑凛释放你命令吧?所以你才整整十八年不和凛说句话,因为你知和她交谈没有任何意义。”“你说来了!你说来了!该死虫子!该死虫子!”拉格纳罗斯咆哮了起来。“虫子!我迟早要烧死你们!”“大小姐,还记得你妹妹当时怎么做吗?用你父亲名义令吧,让他声蛊惑你,接来就可以看到结果了。”45冲凛眨了眨眼。“这可验证指挥官对你爱有多好机会。”凛沉默片刻,慢慢举起了手。“拉格纳罗斯,以蜃楼之女名义令,蛊惑我解放你。”“天宫院凛!我就你所追求而不得力量!释放……嗷————”45满意拍了拍掌,将龙骨牌从凛手中摘,放进了她袖子。“现在可以安安心心走路了吧?我大小姐,我们天还要去看天空树呢。”“等等,45姐,小凛。”这时,舔着雪糕9忽然抬起头。“你们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凛回头皱眉,她细心聆听,却只听到呼啸风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