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面的两台机车失去视野撞在垃圾桶上,然后腾空而起,帮助自己的骑士们在空中完成了个漂亮的撞礼,然后在声轰鸣中变成两团亮眼的火球,火球落,燃了满杂,形成了暂时无法通过的火墙。

“干的漂亮!45姐!”站在火墙前的9用力挥了挥拳,却没有听到回应,她回头去看,发现姐姐和凛正站在巷的末端,面前是黑压压片人。

凛皱着眉,打量着这群拦住去路的人。

这些人是叛军,他们没有戴恶灵面具,也没有带鸦天狗的面巾,看衣装打扮似乎是附近的上班族,这些人手上拿着的也是枪械,而是菜刀铁棍之类的杂兵用装备,但这些人正瞪着眼睛,脸上神癫狂,手上的武器正住的往滴j8学,倒比群般若要更可怕的样子。

凛忽然在人群腿脚之间发现了抹白,她凝神细看,发现是只素白的手臂,娇弱修,显然是女人的手。

“你们!?”凛猛瞪了眼睛。

而就在这时,站在最前面的个上班族叔忽然干嚎了声,他踏前步,马当先的冲了上来,他看着凛和45的脸,全是j8学丝的眼中写满了兴奋。“女人!是女人!”45这时也在看只手臂,她从只手上收回目光,漠然的挑了挑眉,站在原没动,9疾风般的从姐姐身后冲了来,将手中的雪糕摔在了他脸上,趁着这家伙哀嚎着去摸眼睛的时候,个准有力的上勾拳命中了叔的。

上班族的身砸在上,他双手捂着嘴,嗬嗬着在上翻滚,凛看见有j8学丝和碎肉从他紧紧捂着的手中掉来,9的拳让他咬掉了自己的s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