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玩具,太爷爷把他交到我手里时候,这家伙连名字都没有,我赐给了他迦楼罗之名。”蜃雪摊开双手。“举动都受人纵,连名字都别人给,这不玩具什么?小猫饿了还会悄悄离开主人自己去找吃呢。”“姐姐,你知道迦楼罗这鸟吗?”小狐狸将手中摊开放在桌上,缓缓推向凛。

“我现在没心看神话,迦楼罗我知道,不就很强大鸟吗?”凛不耐烦把书合上,丢到边。“这和你要说事有什么关系?”“强大?不不不,迦楼罗实际上很悲哀鸟。”蜃雪双手撑着,笑眯眯说:“们食物带着剧毒娜迦和毒蛇,但们本却没有解毒力量,随着他们不断进食,积存在蛇毒终会爆发,迦楼罗也因此自.焚而死,他们躯会在毒火中化为灰烬,只剩颗心脏被火煅烧成为纯青琉璃宝珠,成为天神们喜爱饰物。”“你到底想说什么?”凛冷冷问。

“如果姐姐你个想要宝珠天神,你边就有只迦楼罗,你会怎么做呢?”蜃雪似乎意有所指。

“找群娜迦来,然后把迦楼罗丢进蛇堆里。”凛冷着脸,她正竭力用妖怪思维去思考问题。“你不说了吗?只有吃够了毒蛇,迦楼罗才会自.焚为宝珠。”“聪明!”蜃雪抚掌赞叹,这时候水镜中镜头陡然越过迦楼罗,朝着天皇居拉近,让高举火把将天皇居团团围住叛军们进入凛视线。“这些就我给他准备好毒蛇。”“而这些人……”她伸手在水镜上,轻轻抹,水镜中极近疯狂日本人又被换成了全副武装沉默肃穆军人。“则被蛇毒引来焚烧天鸟神火。”“照迦楼罗脚程,还有十分钟他就能赶到天皇居,到时候叛军会在他带领开始攻坚,就像被天鸟吃掉毒蛇样和迦楼罗融为个整。”蜃雪表随意悠然。“个小时后,神州军队赶到,他们会像神火样将迦楼罗和他肚中毒蛇尽数烧死。”“到时候,这个……”水镜影像上抬,最终停留在了云层中个小小炉石盒子上。“会把我要琉璃宝珠给吐来。”凛脸颊微微搐,这个凶残j8学腥计划令她感到有些恶心反胃,她压低了声音,就像在试图压制心中不断高涨怒火。“为了得到力量,你牺牲了个对你么忠诚、甚至不惜卖切也要试图拯救你人,你难道就不会感到丝歉意吗?”“当然不会,这迦楼罗自己选择。”蜃雪淡淡说:“在他被送到我面前时候,我就对他说我天照神孩子,我要将日本从神州手中夺回来,我需要个忠诚武士,我需要在关键时刻供我驱使力量,如果他不愿意承担这样责任,我会让太爷爷送他离开,但从天起,他就把自己当成个武士,以绝对武士信条要求自己。”“我曾经问他,如果我有天陷囹圄,他会怎么做?他说武士会不惜切去拯救主公。我又问哪怕会因此失去珍视东西?他回答说没有什么比侍奉主公更值得武士珍视东西。”蜃雪低头,忍不住发噗声低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