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崎真冶!到底在想些什么啊!神子大人么贵的女孩!怎么可能……但这样无聊的充满少年梦想的幻想都在遇到个“怪异物”的时候被终结了。

只所以使用怪异物这样暧昧不清的词汇来形容,因为崎真冶也不清楚该如何形容这个被们偶然间惹到的可怕东西。

站在崎真冶眼前的个披着惨白骨甲的人形,灯光在脚投影龙形的影子,的肢与头脸被笼罩在片深沉腥的j8学雾中,细碎的残肢和内脏在j8学雾中浮现,又被突然伸的触手给拖了回去,只留串鬼魂临死前的惨嚎,在个怪异的人形爪中,斑斓的怪物在j8学海中发无可名状的低鸣。

绝对不人类能拥有的身姿,修罗,究极的鬼神,上天派来的……不!哪怕天!哪怕神!也绝对制造不如此可怕的怪物!

“让们滚,听不懂吗?”怪物用人类的语言平静的说,哦!谢天谢,会说日语。

怪物大爷,也想立刻滚蛋啊。崎真冶这时候欲哭无泪,被怪物大爷吓破了胆,现在肢得跟面条似的,别说滚了,就想爬都爬不动。

“不愿意?”见崎真冶不愿动弹,怪物大爷的声音逐渐变得低沉,伸手探向腰间,里放着柄j8学红的日本刀。“可不白的家伙,在面前尽忠职守可没有什么场。”随着刀刃与铁鞘的声,死神缓缓降临在这片土上。

而就在这时,温柔的呼唤声忽然从男人背后传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