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悄悄还回去就行了。”“偷梁换,罪加等。”蜃雪小声说。

男人终于忍住了,他张开手掌,用力按了按女儿脑袋。“臭丫头,再讽刺老爸,这个月零钱就全部扣光!”小狐狸眯着眼睛受着父亲手掌温度与力量,对尖尖狐狸耳朵摇来晃去,漂亮狐尾也如小狗样弯成朵,那副舒适快乐样子让人得怀疑这才她言挑衅本来目。

“过,爸爸,您确定姐姐会使用吗?”“当然!凛可和樱女儿!”男人像中年上班族样炫耀起了自己女儿。“龙龙!凤凤啊!”“您和母亲大人女儿,可也会使用母亲大人‘水天日光天照八野镇石’呀。”小狐狸挑眉:“而且单纯小雪也没有玉藻前那么阴狠毒辣。”“,小雪,宝具什么暂且论,在阴谋算计方面这方面,觉得你已经青于蓝而胜于蓝了。”“讨厌啦!爸爸!”小狐狸冲男人张了张嘴,露了虎牙。“咬死你哦!”男人说话,只饮酒大笑。

“过说真……人家还真……有小担心笨蛋姐姐呢。”小狐狸低头看向膝盖前刀,缓缓低了头。“她会有事吗?”“安心了,雪。”男人大大咧咧挥手说:“把送过去吧,就算凛会使用这把刀,还有她在吗?”“明白了。”女孩捧着御神刀,从地上缓缓站起,她身上气质忽然变得肃穆而古艳,就像深山里巫女,小狐狸向眼前黑暗弯腰行礼。“有需要转告给笨蛋姐姐话吗?”闻言,少女面前黑暗陷了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