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怎么样?”“同时小雪也说过,父亲大人很忙,他也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人要陪,他不可能直将目光放在我身上。”她顿了顿,继续问:“如果他的些……些女人在盯着这边呢?比如说位玉藻前。”“虽然没有和位玉藻前见过面,但从小雪身上,我大概了解到了她个怎样的人。”凛评价着某位因为女儿而躺枪的无辜狐狸。“于计算,什么都可以卖什么都可以操纵,和小雪样凶残可怕的妖怪,不,甚至比小雪更可怕,她比小雪更强,她的力量可以支持她去做任何事。”“她很很父亲大人,她愿意不惜切的讨父亲大人欢心,所以她会在我遭遇危险的手保住我的命,但你们呢?你们对她来说只单纯的来抢走父亲大人对她的的竞争对手。”凛环视沉默着的枪娘们。“作为她的竞争对手的你们如果冒然入况多变的战场,她会做什么?”“你们说的守护天皇居的法阵就她设的吧?可怕的怪物想在混的战场上对别人做些什么实在太轻松了。”凛很认真的看向枪娘,她不善于雄辩的演说家,也从未接受过相关的教育,但现在的她感饱满,真意切不逊于任何位演讲大师。“各位,无论未来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但在现在,你们都我的朋友,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因为我而受伤甚至死去。”枪娘们平静的听完,表平静淡然如古井,这个表现让凛在心悄悄的松了气,这才真正将她所说的切都听去了的表现,如果她们依然像刚刚样嬉笑脸,她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