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而满肚子怨气,所以没有想么多,但是……心疼?难自己两位辈还有什么不为人知亲密过往吗?

“皇女殿,实际上陛所放弃并非是瀛洲荣耀与历史,她并不看重些东西,她所放弃是比些更宝贵东西。”女仆恭敬说,自从见过凛操纵炎鬩之王威风凛凛姿态后,人群对凛态度现了百八十度大转弯,人类天就是么聪明动物,当同胞持有力量时,他们会感到恐惧,会不由自主疏远个异类,但假如个同胞力量超越了某个限度,他们就会紧紧团结在你身边,视你若再父母。

“就是照顾你权利。”女仆说。

“当然,还有初恋。”另位女仆亮了捉狭脸,时候些欧桑终于露了在街头巷尾嚼s根年女人本相。

“香子!礼子!”女天皇低喝,脸却悄悄红了。

“没有天皇位,她就无法再继续照顾你,你必须回神州去。”显然,女仆们跟女天皇关系相当不错,就算偶尔说些格话也不会被追究。“你不仅是她最宝贵女儿,也是她和某个男人之间唯联系。”“.理大人之所以愿意放陛马,应该也是感同身受吧?”叫做“香子”女仆感慨着说:“毕竟在方面,她们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啊。”“是、是吗?”凛露容,但却有些勉,她忽然感觉身体沉重,眼前视野昏暗不定,女孩身体晃了晃,忽然不受控制向面摔倒。

“凛!?”女天皇脸色大变,连忙向她伸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