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过个凛,已经快要被挤去了。”“有办法吗?”女人皱起眉头,神州研究所还没有深到灵魂这方面问题。

“们没有。”小狐狸摇了摇头,却又在女人脸大变之前补充说:“但有些人有办法,父亲大人已经交代之后带姐姐去找位有办法人了。”女人松了气,转而将目光投向远方树海。

“您似乎是很喜欢茉百合阿姨。”在她边,小狐狸踢了踢脚边石,随问。

“没有喜欢她。”女人没有回头,认真说:“只是希望她能硬起来,要再像个弱大和抚样做事。”“哦?怎么说?”“只有弱大和女人才会选择兢兢业业给他做个大后方,然后天天蹲在家门期待他能回来看眼。”女人淡淡说:“何等愚蠢!野狗样男人,是你每天认认真真收拾草坪,把狗粮摆在门就能叫得回来,外面有数尽小母狗和味骨头呢!”“知理大人是什么想法呢?”小狐狸露兴趣神。

“选择投家国,发展科技,化军队,会拼尽全力让神州盛。”女人黑着脸握拳,她现在仍然觉得小狐狸是个混蛋派过来,只是这个父控狐狸为了保证他爸后和谐才撒了谎。“盛到……足够把只野狗给抓回来!”“哦呀哦呀,得了得了!”小狐狸惊呼了声。“曾经弱小兔变成病女王大人啦!”“哦呀?来了吗?”蜃雪忽然回头看了眼后,她嘀咕了声,迈步走向千本鸟居。

女人起追问:“等等,你要去哪里?”“当然是带姐姐去看医咯。”小狐狸唤来清风将她托起,湛蓝装没重重鸟居。“早解决早嘛。”小狐狸动作飞快,片刻间便见人影,只剩声叹袅袅——“姐姐可真是个运孩呐。”等到声叹消散,女人猛地蹲,用力拍打着额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