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姐可以试试抬起你左手。”凛遂低头看向自己左手,依言而行,秒,凛脸终于变了。

在她感知中,自己左手明明已经抬了起来,实际上她手臂却仍然静静放在床垫上,毫无动静。

“是怎么回事?”凛声音变得沉重了些。“左手是痪了吗?”“是是感觉自己左手已经抬起来了?实际上左手却没有动静。”小狐狸戳了戳凛左手,凛却没有感知到任何接。“是痪,而是因为身体与灵魂再同步,你感觉自己抬起只手实际上是你灵魂,你身体并没有随同你灵魂起行动。”她朝凛迷茫脸上看了眼。“简单来说,只左手已经是姐姐你了,现在主人已经是八重凛了,你无法再命令做任何事。”“姐姐你停自爆原因也是因为个,灵魂无法再完美支身体,身体就会由自主把你所想些具有烈感话给吐来。”小狐狸忽然眼睛眯。“比如说……姐姐问你,你是父控吗?”“……”凛脸上变,她嘴唇颤动良久,最后颓然低头。“是,喜欢父亲大人。”小狐狸又是阵大。

枪娘们倒没有蜃雪事到临头还开玩心,HK416危险眯起了眼。“个叫八重凛女人……她是故意?”“。”小狐狸摊开双手。“还是们小姨竭力收敛自己灵魂波动所造成结果,如果她有心,苏醒过来就会是姐姐了。”“有解决眼况办法吗?”45皱着眉头问。

“有,是在里。”蜃雪说:“们要去趟法国,去找位灵魂层面专家。”蜃雪了起来。“毕竟解铃还系铃人嘛。”“法国?系铃人?”凛脸微变。“小雪,你是说们要去找……”蜃雪点了点头。“对,就是母亲大人,纵横古绝代妖狐,玉藻前!”“样会会很危险?”凛有些担忧。“你妈像很厉害样子。”“危险肯定是有,谁知母亲大人大妖怪会怎么对付们。”小狐狸摇了摇头。“过放心了,姐姐,虽然能保证绝对安全,关于对付母亲大人袭击方面,早有准备。”女孩将手放在床上,缓缓向外分,她掌有什么东西被召唤来,女孩们低头看去,床单上十多个卡包赫然在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