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些年-火车上的艳遇】(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LB1190014182020年7月10日很多年前事了,大概在10年左右,我当时在深圳工作,记得好像家里有什么事,需要回来。

就跟当时女朋友(现在老婆,不能分享就个原因)起回去,我老家湖北。

没有铁时代,挤火车很常见事,记得还个热天,车上站票倒不多,不过坐票全满。

本来买票时候就想跟女朋友买到起(火车边坐2个人,边能坐3个人),结果我在2个人边外面,女朋友在3个人外面,虽然也挨着,间隔了个走廊。

上车很辛苦,加上本来就热,整个人就浮躁起来了。

从广州到武汉,快车需要13个小时,般都午晚坐车,第二天早上就到了。

车上有空调,做好位置之后,人慢慢就凉快来了。

我边坐里面靠窗个女孩,估计应该差不多20岁左右,挺清秀,穿个裙子,身上有股澹澹香味,印象最深刻就他有对很丰满胸。

开车大概2个小时之后,时间来到12左右,车上差不多都安静来了,分人已经睡着了。

我也想睡,靠在椅子上又怎么也睡不着,想趴在桌子上吧,桌子上又都别人放东西。

有过火车经历朋友都知,最常见况了,我只能拿起手机看了。

会之后,旁边女孩子也困得不行了,她斜靠在里面窗那边睡觉。

样她脚就必然伸到我边了。

我低头看书时候就主意到了她脚,挺小巧,,还有粉指甲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