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遇失恋件伤痛的事,为了逃避伤痛,有人会用工作痲醉自己、有的会用酒、有的会随手找个代替品,去填补心的空洞感。

六年的初恋终于画上了句号,我意志消沉到极点,在这状态,工作常常错,最后当然落得被老闆开除掉的结果。夜幕的静寂更令我回忆起以往的,所以每晚定必到酒吧去买醉,直到早上才回家,这样的日子持续着,直至有天清晨的个电话。

“喂……”宿醉关係,头直在刺痛着。

“喂!薪~~还在睡?”

“喔……俊贤?哎……现在什么时间?”

“都早上八时啦!”俊贤耐烦的说“呀……靠!这么早打来干吗?我才刚回来耶~~”

“臭小子!忘了吗?天我表妹Jenny回来的日子!”

“呀?天23号了吗?”

“就啦!快给我死起来!几个月前就约好接她机,竟然给我忘了!”

“哎……抱歉呀,十分后钟开车来吧~~”

Jenny俊贤的表妹,小时候她直很爱黏着我玩,由于移民的关係在九岁就离开香港到英国去,直都有保持着连络,就这样过了十年,时间过得真快耶!

俊贤准时到我家楼等着。

“哗~~才见个多月,怎样搞成这样呀?”

“没所谓啦~~”

“这样行哦!头髮打理,鬍子又剃。”

“这性格懂懂?开车啦!”

到达机场入大堂,等待Jenny来其间,我到附近的自动贩卖机买了杯热咖啡,正在品嚐着份苦涩的香味时,冷防有人从后跃到我背上来,背传来阵软软的触感,告知我个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