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ny比我快步站起来到冷箱去寻找饮料,当她俯身寻找的刻,因为俯身的关係,短裙往上拉了,更彩的她竟然没穿内。正在我惊讶同时她也像记起什麽,立即站起来把手放到部上按着裙子,此时我们双眼对上,她有过瞬间闪缩的表,之后立即便换上俏的模样。

“你坏啦!偷看人家……”

“妳自己穿子的,怎能怪人?”

“就啦!跟你说了,我先回房换衣服……”

她把饮料放到桌上边回到房去,我拿起饮料喝了几边走到房间去,发现房门并没有关上,望向房内Jenny正在更换衣服,看到她刚把背心脱去露着白罩的36F部,身还穿着短裙,当看到样形,有份冲动令我从后抱住她同时吻向她颈背去。

“哎……要啦!还没洗呀!唔……”

“我帮你脱。”我伸手把她背后的罩扣子解开并把罩从她部脱离,部掉到上的同时,我亦开始搓弄起双又白又的乳房来,并且用力抓压着。

“哎……要麽力啦……变……态……”她说话的同时我放开边抓压着的手,放到知何时早已翘翘的乳头上去,时而拉扯、时而按压着。

“哎……呀……呀……唔……痒……呀……”

玩弄她乳房其间,她竟然用部轻磨着我的,就样动了段时间,突然她转过来吻向我,s头子就把我的s头缠上了,柔的嘴唇断轻吻着,发“啧……啧……啧……”的激吻声音。

与此同时,她双手亦慢慢把我的带和子解开,只馀内及衣服,她手隔着内把玩起我的肉,另隻手则伸到衣服内扫玩着我的乳头。受到样的刺激我终于按捺住,把她转身便推到窗边去,由于甩冲力有勐,她差失去平衡双手扶到窗边才可站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