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呀……男这样,全都臭汗也可以睡,我可舒服,最少也得先洗个澡才睡。”

就这样Jenny就从我上爬起来到浴室去洗澡,沐浴水声节奏有如安眠曲,我听着听着就睡去。睡了知多久耳边响起,原来已早上9时许,望望边Jenny已换上了睡衣睡得死死,没有被手机铃声吵声,由于11时就要上班,我便拿起换洗衣服到浴室去。

冲洗过后到大厅把早餐煮好,亦准备了Jenny份,回到房间她依然睡得死死,我只好把她那份盖起来,我吃过后便上班去了。

刚开完例会来,打开手机见有三通留言,两通留言广告,而另通则Jenny,“喂……在忙吗?我吃了为我准备早餐,比我妈煮还要好吃,我现在门,如果太晚回来就陪吃饭。”

我听过留言后看看手机上时间。原来已经3时多了,工作忙碌都觉到时间过得那麽快,就这样吃过午茶就继续手上工作。

“次我们客要求比较严谨,而且时间亦足,我希望大家晚可以把事前文件都赶来。”

正当快班时候,我们监就来说这样话,简直晴天霹雳,前天才开了晚通宵,天又来,倒如说哪天用开夜班。之前还好,现在我家有Jenny等我回去,想到这就打个电话通知她我要晚班,可Jenny电话直没人听,最后只好挂线。

正当我放电话再投入工作时,电话就再次响起,另边厢传来吵耳音乐声及群人叫闹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