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她快叫了起来,开始加大了扭动力度和幅度。

本来,陈秀文并不知道该如何才能止痒,但无意之扭,却使她明白了男女爱妙谛,她边扭着,边催促文文:“文文,动啊,我不痛了。”“是。”文文应着,对陈秀文突然反应,措手不及,而且,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动才,只提起部,将抽些,然后再用力进去。他哪里知道,正是爱传统姿势,他么抽,已经使陈秀文妙不可言。

“快啊,文文,得我。”陈秀文拼命挺起去迎合。文文速度越快,她挺动得更加厉害,终于,她“啊”声大叫起来,觉得自己道里,有股热流涌了来,她紧紧抱着文文,动也不动,享受着流东西来特殊快感。

文文大幅度动作太久了,也觉得累了,而且,他也觉得秀文姐道里面流来热乎乎东西,浸得十分舒服,便任由她搂定休息。

“文文,东西想来没有?”许久,陈秀文才想起林仪交待事,她急忙问文文。其实,如果文文了来,她也会感觉到,只是她还未试过,不知道而已。

“没有,秀文姐,我意思也没有。”文文说道。

“太了。”秀文说,因为,她又感觉到里面痒了起来,于是她又动了起来。

就样战战停停,陈秀文连流了几次,文文才将抽,因为他已感觉到,自己快要了。

看着红红,涨,以及上面带着j8学丝,陈秀文不知该怎么想,肉体享受使她又次搂紧文文,两人便样相拥着,不久,都进入了梦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