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多来,林仪先后经历了七八个男人,除了韦权之外,老师,便学生。慢慢,她便满足了,因为这些人,毕竟受条件限制,因此,她又把目光投到了社会上。

可,社会离她却远了,想了许久,也未能踏步,终于,个星期六晚,她把钟伟留给了陈秀文,自己独自个人,上了全市最豪华金都歌舞厅。

才八钟,装饰得金壁辉煌金都歌舞厅已座无虚席,林仪单个少女,用门票便去了。

舞会已经开始,舞池里满红男绿女,林仪在周转了圈,最后才在位单男子旁边坐了来。

位单男人得很有型,大萧洒,看样子,也个人,因为席旁还有个位置空着,应该女少男多。果然,舞曲停来时候,个空位都坐了人,正两男两女。

林仪要了些饮料,边喝,边有意无意打量着男人,并把他与石仲明、樊其武、钟伟等人比较,发现他竟与这些人相上。

知他家伙否可以?林仪边暗想,边据以往经验去判断。

会儿,舞曲又响了起来,座位上留,依然个人,个人似乎也发现了林仪,多次侧过脸来看着林仪,但并没有行动。

林仪也没有着急,反正时间还得很,她时给予对方媚眼,时音乐节奏轻颤着大腿。

终于,第三曲开始时候,男子走了过来,礼貌做了个手势:“小姐,可以吗?”林仪甜甜,伸手去。两人相拥了舞池,男子舞姿相当错,和林仪得也很默契。悠扬舞曲中,男子说:“我叫张华,敢问小姐芳名?”“我叫林仪。”“林小姐自己个人来?”“啊,闲着无聊,个人来走走。”“哦。”两人边边聊,曲来,林仪已知对方民政局位秘书,天陪同两个开公司朋友来,本来,两位朋友也为他邀请了位女伴,但却没有见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