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女,但经常有两个女人陪着自己玩,自然兴,他也看见张华在玩何晶,但他心并没有什么兴,因为,他并没有想让何晶他的妻。

“明,我,好久没得到你的了。”林仪充满说。

石仲明也动了,双手的抚更密、更技巧,久,两人便上路了。

张华见林仪爬到石仲明身上,自己便在何晶身边跪,看着何晶那张和林仪般娇美的脸,他也动,但他毕竟胆小了些,直到见石仲明没说什么,才动手去抚何晶的乳房。

何晶醒了,看到张华,又看见林仪,便知道怎么回事,在林仪的诱导,她也成了个荡妇,因此,但加抗拒,还将樱唇迎了上去于,两对人便滚在了起。凌晨的欲最容易挑起,多时,两对人便真刀真枪干了起来。

林仪在石仲明的猛烈进攻之,又来了两次,这会,她坐在石仲明的小腹上,见何晶也坐在张华的小腹上,便打了个手势。

何晶平日和林仪在起玩,早已心意相通,见林仪的手势马上便明白了,她从张华身上站起来,向石仲明走去,而林仪也在石仲明身上来了。

“滋”的两声同时响起,何晶和林仪又交换了对象。

张华和石仲明侧头对望了眼,心里都有点儿别扭,但艳福如此,两人也无话可说。人互相交换着玩伴,直玩了差多两个钟头,才算结束了事。

此时,个人都累了,林仪和张华回到自己的帐篷,很快便入睡了。

早上,最早醒起来的还文文和巩小利,看到席上斑斑点点的j8学迹,再看见自己赤身体的样,巩小利羞得敢抬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