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全身……全身都麻了,啊……”她大叫声,高潮又来了,整个人伏在文文的身上。

文文轻抚着她滑腻的背部和部,让她享受高潮后的快感。

肖丽全身舒服无比,朱唇轻轻吻着文文的脸,没有说话。不会儿,她感觉到自己穴中又痒了起来,忍不住便挺动了,她跪了起来,挺动得更厉害。

又次高潮之后,文文觉得她已差不多了,便又争取了主动,扛起她双玉腿,发起更猛烈的进攻,只得肖丽眩晕了过去,不知身在何处。

也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电灯也亮了,耀眼的灯泡刺着肖丽的眼睛,使她清醒过来,看到和文文赤裸裸搂在起,想起刚才所经过的荒唐事,心中大羞,她轻轻推开了文文。

“老师,醒了?”“嗯。”肖丽应着,起来收拾床上的秽迹,又叫文文穿好衣服,她自己则光着身子。经过了番雨露的滋,肖丽肤发亮了起来。

文文待她收拾好,又将她搂在怀里,抚弄着对结实的玉乳,让她感受高潮之后的快感。很快,肖丽便迷迷糊糊睡了,她只听到文文在她耳边说:“老师,好好睡吧,我走了。”林仪刚送走了张华,便见文文从外面回来,浑身水,把他拉进屋里,问:“文文,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文文看见床上塌糊涂,便知她刚才和男人干过,便说:“我刚刚从肖老师里回来。”“老女人怎么把留么晚?”“我让雨给阻住了,后来,后来我把她给干了。”文文显得有些兴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