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她真好想试他第次射精威力,因此,她吃过晚饭便去找方文文,自然是没有失望,再给巩小利和何晶挂电话,两人也表示定会来,因为,现在已没有人抗拒得了文文魅力。

说来也相当凑巧,就在文文吃过饭时候,李也来了,文文相当兴,趁父母注意时候,把晚事告诉了她。李当然也很兴,叹息:“还以为你没有完成呢?因此晚约了个人,正想找你去。”“如这样吧,等你把她叫来,们起玩。”“也只好这样了。”李好容易说服了她个同学,她是去试过了两个男人,都得到在文文里所得到享受,这才想尽办法找。

吃过晚饭之后,李借走了,文文也拿着作业到了林仪里。韦权夫妇俩当然会知,还未成年儿子竟是如此厉害,同时知林仪会害他,自然会干涉。

以学习为重,是林仪和文文信条,因此,两人专心地着作业,当作业完成后,李首先带着她同学到了,是个十岁左右漂亮姑娘,名叫林欣娟。

林欣娟虽然答应了李,可是很害羞,见到了文文,由低头来。李叫:“文文,你可得好好疼娟姐啊。”“当然。”文文放胆地搂住林欣娟纤腰,在她脸颊上吻了,说:“娟姐,希望能给你带来欢乐。”大手毫客气地抚上了她玉峰。

“啊!”林欣娟轻呼起来,美妙感觉瞬间传遍全身,她自己也感到奇怪,平曰里从未接触过男孩子,可却居然答应了李这荒唐事,她由得睁开眼睛,打量着这个将占有自己男人。可看,她更惊奇了,这个男人怎么才是个小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