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模假样将绷带拆来,“你看,没有裹面包糠啊!”太宰的投降并没有影响心狠手辣的天妇罗王,他看着解开绷带的太宰愣了,而后然大怒,“啊,显你的原型了吧,乌贼天妇罗!”锋利的异能叉狠狠朝着太宰,但却在接触到的瞬间像被什么无效化了样纷纷解体,如金属雪般散架稀里哗啦落在了面上仅仅,在太宰的脸上留了道细j8学痕。

太宰哭唧唧大声喊痛,却没有人理睬。

中也勾着光宙的手臂把嗷嗷叫唤的天妇罗王架走,他重新坐,用绝对的武力值和重力异能力将少年箍在了他的大腿上,让对方继续动弹。倒是他对于那条青鱼有什么怜惜或者同僚之,而是因为想要祸及无辜的酒吧老板和同行的人。

倒在上愿起来的太宰用余光瞥着这幕,又开始正经的嘴贫,“没有想到蛞蝓还能有如此贴心温柔的老妈子面目呢,面对小男友的时候居然如此温柔。真是太恶心了,老牛吃嫩草!”“你这个混蛋!”携带着大信息量的对话如惊涛骇浪拍打着屏幕外的齐木楠雄。

紧接着是片空碗碟桌椅碰撞破碎断裂的声音,用看屏幕也能够知道对面发生了场灾难。

糟心。

齐木楠雄面发青继续听着对话。

这是个他没有跟随光宙去过的世界,但勉有听那家伙描述过,这是个充满了文豪作品命名的异能力世界,所以这家伙还是像原来那样因缘际会去到了文豪世界,最后加入了听起来就是什么东西的港黑手党,还成为了里面的干之,最后又双叒叕和个男成为了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