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好看。”侠客看了眼小恶魔手机反射出的身着无袖运动服的阳光健气大哥哥形象,又抬眼瞄了同伴身上密不透风从头到脚裹得无比严实的长袍,黑漆漆阴森森像一只有着骷颅涂鸦的垃圾桶一样,忍不住腹诽,这到底是什么眼神啊?

飞坦嘴角一勾,终于语气傲慢地开了尊口,“眼神不错啊,小鬼,你的伞也很好看。”久未说话的声音嘶哑,还带着如同毒蛇般阴冷恐怖的气音。

一旁听着的侠客简直要绝倒,虽然说他早就知道飞坦这家伙性子急脾气差,可是人家根本都没有把伞拿出来啊,这个夸奖不是直接就暴路他们早已经打听过目标人物的生平资料了吗,妥妥路转黑的节奏啊!怎么会犯这么弱智的错误,他就这么中意这个小鬼吗?他都不敢看团长的脸色了好吗!

可是接下来的发展他却完全跟不上节奏了,被推到角落的侠客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人瞬间打得火热,开始旁若无人地聊起一些常人听不懂的东西来。

飞坦原本漠不关心的神色也改变了,暗金色的瞳孔像是看见了猎物的远古巨兽噌地亮了起来,散发出毛骨悚然的兴奋意味。

身经百战的库洛洛也难得一见地被目标任务冷落在一旁,想要插入话题却完全插不上嘴。

“喂,小鬼,你那把伞呢,给我看看。”并不知道也被当成中二的同类的飞坦显然不是个会客气的主,颐指气使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